此款遊戲為寶石方塊的玩法,初期在玩的時候必須突破每一關卡才能得到他的特殊屬性能力,相關的遊戲介紹可以去巴哈姆特看(http://gnn.gamer.com.tw/7/42947.html),最主要的是分享我試完的心得。

其實第一次玩的時候你會發現,過關後並不是每次都可以得到點數來增加你星盤的能力,後來才發現必須透過得的銅錢來得到,至於如何得到,最主要是要靠你連擊的累積次數來增加  


 

TC0002.jpg 

      如圖:下面發光的地方就是透過連擊集滿後的狀態


 

 

TC0008.jpg  

如圖:集滿之後他可以將畫面上的寶石再次擊破並增加銅錢數量


 

 

TC0007.PNG 

如圖:過關後上面就會顯示你在本關得到多少銅錢以及連擊的次數

(哈哈~~48連擊這個數字絕對不是一開始玩的成績,而是輪迴了1~6關幾次後的成績)


 

 

TC0004.PNG 

破關畫面有點單調,就一張靜態圖片而已


按下按鈕後又會重第一關重新開始,好加在能力點數是會保留下來

 

沒加滿的可以繼續累積,有點像在練功一樣


 

 

這是一個蠻不錯玩的遊戲,六個大關卡全破了以後會直接再重第一關開始,但是獲得的能力可以全部保留下來,因此可以連擊的次數比一開始的要來的快,會有一種上癮的感覺


 

 

但是本次的介紹並不是在炫耀成績或連擊了幾次,而是讓大家看看這個遊戲一些有趣又無奈的小Bug

TC0003.PNG 

這張圖就是我在快過關時的照片(剩一個靈魂就過關啦),問題出在哪裡ㄋ?

因為他當掉拉!!~~~~~~~~~~~~~~~~

在我成功連擊第59次的時候,畫面突然靜止了

(各位可以試試玩到第幾關的時候可以達成)

該掉下來的寶石竟然沒掉下來,但是時間還繼續流動,

一直到時間結束了還是停留在這個畫面,讓我心痛的關掉遊戲重新來過.....


 

 

TC0005.PNG 

嘿嘿嘿,這張看起來很正常,實際上也可以繼續玩,哪問題出在哪裡了??

因為我早就過關了(收集了72的靈魂,本關目標45個就可以了)

但是就是沒有顯示過關,時間照樣流動,我也繼續給他連擊下去....

最後在時間歸零時結束這一回合(我忘了覆蓋一張牌..)


 

 

TC0006.PNG 

這張圖不用太多說明,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

被連擊後,上方的寶石並沒有掉下來,然後畫面就凍結了

實際上上方的寶石也可以動,只要上方可以在連成一線的也還可以消掉

只是沒有再天天過年的,上方的寶石消完了就沒轍了,一樣等時間到


 

剛開始玩的時候,有些關卡由於能力點數加錯,過的很辛苦,在這種情況下遇到上面的事故真的會讓人想要抓狂

不過多遇到幾次就可以苦中作樂,當作中頭獎來看,心情就好多了-_-|||(頭腦都清晰了,考試也考一百分了)

當然,除了上述情況之外,這是一款不錯玩的遊戲,也十分耐玩,

只要你可以像我一樣把點數玩到全滿,銅錢點數多到用不完

你就可以等待在超過幾十次的連擊後可能會發生的當機意外

實際上也算一種玩遊戲的樂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hone 蒼龍寶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